close
 
這次會挑這個時間回來, 原本是想回來參加泳渡澎湖灣的. 後來雖然因故沒報名, 並不會改變我想趁機回鄉看看的決心.
這活動本來是要在觀音亭海域舉辦的, 但因天候關係於幾天前臨時改在林投海域舉辦. 相信會讓不少參加6km組的朋友扼腕.
因為照先前的規畫, 他們是要由大菓葉游回觀音亭, "真正"泳渡澎湖灣的!


 
約7:30到達林投, 來自全台各地約1000名的泳士正在做熱身運動. 事實證明, 派美女上台果有助於帶動氣氛^.^



 
昨晚去素華姐(左二)那裡認識的朋友. 拍謝~ 我沒報名啦~


哇! 看誰來了,  是老頭與丫頭耶~  這兩位如隱士般的白房子主人, 第一次一同出現在我的鏡頭下.



   
看著參加活動的民眾如魚貫般的下水, 心中好生羨慕. 能與這麼多的人一塊在如此寬闊的海域游泳, 光用想像的就超過癮的.
事實上, 我早已把泳褲穿在裡面, 只要把外衣脫掉隨時可以下水...



 
然而, 舉辦單位管控的滴水不漏, 沒有帶大會發的泳帽與攜帶魚雷, 很難混進去...




 
我眼尖正好看見一位剛下水就因身體不適而上岸的女士, 立刻衝過去跟她借了泳帽與魚雷.
我不知應說"皇天不負苦心人", 或是"機會是留給準備妥當的人"?  於是... 我也加入泳渡澎湖灣的行列了.

能在這麼寬廣的海域上游泳, 真是 太...太高興了!



與一位來自台灣素未謀面的朋友一塊拍照. 真希望他能記得我跟他說的網址, 為這珍貴的回憶留下記錄.



  
由海上回拍林投沙灘.



   
冷不防的在素華的背後喊了她一聲. 她似乎還來不及回神, 因為她從沒想過我也會下水^.^




素華昨晚臨時DIY的浮板. 酷吧!


.....

今天的水溫剛好, 趴在魚雷上慢慢游再舒服不過了. 看著遼闊無垠的大海, 浮力讓平日累積的壓力一點一滴的釋放...
若沒時間限制, 我真的好想慢慢的游. 不過, 想著岸上還有人在等我, 不好意思在海上爽太久.

<><><><><><><><><><>



衝衝衝 ! 六公里組的上岸了. 第一名與第二名竟差不到10公尺. 

(後來才知道第二名因所背的浮板與大會規定的規格不符而被取消資格...)






果然, 現實是殘酷的. 所有的記者圍著第一名訪問. 沒有人關注誰是第二名, 那怕他們兩者間只差幾步路.




第一名果然不好惹, 好壯的體格! 
來自彰化的16歲泳將林薪聖游出79分12秒的好成績, 拿下六公里競賽組冠軍.


能意外的參與泳渡澎湖灣真是超高興的, 似乎可以為這段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心滿意足的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