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飛機上看見山水與鎖港間的這片大荒原之後, 就迫不及待的跟身旁的家人與友人分享這個發現.
現下, 似乎越荒涼越未經開發的地方越是令人遐想. 想像那裡是海之角, 天之涯.




下午本來要去山水游泳的. 在路過鐵線時突然想繞過去看老頭與ㄚ頭是否還住在白房子裡. 看著房子門口的汽車, 心想他們不會還在經營民宿吧? 後來才知是它新的主人的車子. 老頭他們年底前就會搬離這裡. 換言之, 這將是我最後一次造訪白房子了...




與老頭他們一見如故, 由今年夏天我到過花嶼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後來, 不知不覺的聊到我在飛機上發現的大荒原.
果然, 他們熟得很, 熱心的老頭立刻就地取材替我畫了去那裡的地圖. 果然是藝術家, 連隨手畫的地圖都那麼有Fu.




約5:00pm才離開白房子, 天已漸暗今天就不游泳了, 到大荒原探路吧!





由山水碼頭對面的一條上坡的路繞上去, 一下子就到達大荒原的起點. 如預期地, 這裡的視野好遼闊~




前方是著名的磯釣場所. 回家問爸爸, 他說他大約30年前曾到過這裡.




荒原才有的Fu~~~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這附近也是挺棒的浮潛地點.




續往前行, 遠方左邊是鎖港紫微宮的神像.




回頭看, 心曠神怡的一幕. 到這裡散步或騎單車一定很棒!









新鋪的水泥路, 搞不好真的會被規劃成單車道喔~




鎖港碼頭到了.




抬頭正好看見一架飛機即將降落. 昨天上午我搭的飛機也是以同樣的航道飛抵澎湖的.
據老頭的說法, 眼前海域有一私房的浮潛點, 有比人大的珊瑚礁. 

希望這次回來能有機會一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