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22到達與Peter, Stanley約好的地點 : 台三與120縣道的交岔口. 準備騎大山背山.


第一次與Stanley騎車. 他的穿著很休閒. 我們沿著竹35騎一小段後, 左轉朝內灣方向騎去. 一路上水聲, 鳥語, 花香與蟲鳴, 十分享受!


過了永豐橋就到了內灣. 沿途遇到許多車友.


繞完內灣後, 再騎回永豐橋. 




由內灣回油羅店這一段, 我們騎與來的時後不同的路. 這段路是有名的漂亮. 空氣傳來濃濃的野薑花香.


路旁有許多水車是這段路的一大特色.


回到油羅店後, 就是段8Km的上坡.


可多摩農莊.


沿途的一處小瀑布


Stanley這張用黑白處理, 別有一番風味. 不要趴著騎車, 真的感覺悠閒許多~~


終於來到大山背.遇到新竹知名的e-MA車隊. 他們還要續往五指山騎.


漢克大哥.  他是網路上騎宇老最出名的一號人物!


Show一下Peter新敗的GPS單車教練機.


卡鞋與轉速感應器. 此外還敗了運動型的眼鏡. 果真做甚麼像甚麼! 他說下回要與e-MA騎車!


已過了最高點, 來到了如來禪寺.(一路上一直有其指標, 不過礙於時間, 沒上去看看)




Stanley方才試騎我的F20R, 直說好騎. 或許他很快會成為折疊一族吧!


由九華山莊就是一路陡下坡, 均是髮夾彎, 飆的好過癮!


對了! Stanley 10月中要去攻武嶺. 再此給他一指



就在快回到出發點前600m處, 剛過橫山車站旁的平交道後, 我因要把藏在車褲後的相機調整位置, 左轉身向後, 只留
右手握龍頭. 在車子幾乎靜止的情況下(沒有慣性向前), 我整個人冷不防的朝右後方倒下.

手來不及去支撐, 整的後腦與右肩墜地....

當下只覺頭被重擊, 好昏. 一時想不起自己是怎麼倒下的...

後來Stanley就把我送到省立醫院急診. 打了破傷風針. 醫生並沒替我做檢查, 要我回家休息, 吃藥看看.

被大齒盤括到的右腳


後腦著地. 還好有安全帽, 不然後果難以想像...


右肩整個著地. 我看肯定傷到筋骨了:(


希望吃兩天藥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