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花嶼的後山, 趁太陽下山前來到著名的花嶼燈塔. 一路沒有指標, 我繞了兩次才找到.




花嶼的燈塔的第一印象. 這裡也算是個海角天涯了吧!




簡單的一個燈塔, 只有我一個遊客, 比想像中單調了些.


















以上三張是用iPhone拍的.




逛完燈塔後回到村裡找吃的,









這裡只有兩間雜貨店. 眼前這家是村長家, 若事前有預約的話能提供便當. 
我沒預約, 只能吃泡麵...  還好這家人還挺友善的, 用生硬的台語跟他們話家常, 挺開心的.




花嶼的傍晚印象.  學校像城堡般的矗立於漁村的後方, 很少見的景象.





四處閒逛, 地方不大, 一下子又繞回村長家.



鄉下人茶餘飯後的閒話家常, 眼前的景象令人有掉入時光隧道, 回到過去的錯覺...



跟當地人買象魚乾. 他介紹象魚"一日乾"給我(一斤400, 不便宜).
晚上烤了一隻來吃, 遠不如全乾的象魚乾香 Orz...







花嶼的夜.




好久沒有在離島過夜了. 沒有光害的天空真美...




本來以為今晚會早點睡的, 但這一切在我找到網路後便破功了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681021116756.2077794.1574410958



花嶼的夜, 好寧靜, 頭一次覺得月光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