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某一學妹的馬高回憶, 回味一下我們也曾有過的青春~
很遺憾的, 直到到今日才得知曾教過我數學的宋傳聲老師已不在世上了.


====

1. 妳的學號?
011083  一年二班38號
45+三八=83
忘不掉

 

2. 妳的班級?  
傳說中黑箱作業的二班,也就是俗稱的升學班、菁英班
高二轉社會組之後開始我頹廢的三班生活
有看過班長把全班男生帶去把網咖包下來的嗎?
有看過跨年帶同學去撞球的嗎?
在三班都會發生= =+

 

3. 妳的導師?
高一:李闢澐老師(我高一升高二時退休,對我還蠻照顧的)
高二.三:林麗芬老師(對我幫助良多,重考常回去圖書館接受她點化~今年暑假還有回學校找導師^^)
其他老師也都有去看他們~畢竟我讀了五年高中XD

 

4. 有因為沒穿裙子進出校門被抓過嗎?
我沒有這個困惱~不過考完學測
我都穿便服去學校上課
門口替代役都不會管,也不會抓
所以越來越大尾XD

 

5. 妳對戰鬥健康操的印象如何?  
很無奈的被抓去前面跳這個怪健康操
大家都拼命把我供出去>”<
但是大家都盡力了~也都玩的很開心^^

 

6. 護理課/軍訓課都在睡覺?  
我們都在看電影,不然就是聽教官講”孫子兵法把妹三十六計”
不過教官追的妹,實在不怎麼樣QQ”
或許臉是不能當飯吃的
個性跟心地才是最重要的
阿汧~掰掰

 

7. 有沒有在樓梯間看過限制級畫面?
有~不過不是我看到的
有人在體育館樓梯炒飯
在男女混合高中真的吃。喝。嫖。賭~都會發生 

 

8. 覺得學校附近哪家店沒吃過就不叫馬中人?  
韓教官的店,怡園都離學校很近
一間是退休教官開的一間是學校老師的媽媽開的都很受歡迎
也都屬於便宜又大碗= =+

 

9. 覺得畢業送的包包怎樣?  
只拿到德育獎狀,沒有送包包
禮物雖然很差
但是學校快要倒了,會送東西我已經很感動了
PS:學校再準備從建中

 

10.有幾次假裝生理期沒下水?
馬公一中很窮,沒有自己的游泳池
所以沒有游泳課

 

11.參加什麼社團?
童軍社(從國中開始就喜歡去露營或是出門玩個幾天再回家)
數研社(因為要接童軍社社長所以跳槽)

 

12.最喜歡哪個教官?
會上課敎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就是好教官

 

13.合唱比賽唱什麼歌?
龍的傳人
在那遙遠的地方
只有第二名~不過大家都盡力了

 

14.最喜歡哪個老師?  
蔡福松老師(自從沒給他敎成績一落千丈)
王淑芬老師(敎地理的背殺老師,有著一口大舌頭”床”的運費最便宜)
陳玉芳老師(高三時期歷史小天后)
宋傳聲老師(超可愛數學老師)

 

15.對馬中男生的觀感?  
懂事,溫柔,體貼,成績好,學問高,人品好……這些都不可能發生XD

 

16.對科教大樓的感想?  
傳說中杜老師的工藝研究中心
老師在那裡斷指過
至今除了熱舞社練習熱舞之外
學生都帶著哀怨的神情去上課XD

 

17.請過多少公假?  
拜託~老師不點名就自動解散了呀
還請假做什麼呢?
但是我公假都被我媽強迫去學校上課
一整個呆寶寶
馬中公假都自己畫點名條,我每天都多拿一張點名條
已備不時之需

 

18.生活競賽拿過多少面錦旗? 
嘿嘿~有這種班長怎麼會有錦旗呢?
當然都是吵鬧跟打網咖,撞球聞名
最後好像一,二班都有人跟我們一起去包網咖
改邪歸正之後,星期五下午最後兩節課開始打籃球(社會組的特權)
等自然組下課也跟我們打籃球
完全享受飆汗的樂趣~開心︿︿

 

19.教師節都怎樣整老師?  
全班在導師要求下
送各科老師ㄧ朵花
還蠻尊師重道的
跟警專一樣
做作

 

20.園遊會的時候都帶誰進來?  
當然是自己一個人來
自己一個人離開

 

21.有沒有收過情書?
沒有~因為我是好人>”<

 

22.運動會的時候怎麼進場?  
啦啦隊進場(第二名)
創意進場~身上穿成舖克牌的樣子跳東北xx的~忘了
很暴笑的回憶~常利用週末練習
導師不準我們借課

 

23.覺得最帥的男老師是誰?
個人覺得宋傳聲老師(數學~我愛)最可愛(已經癌症去世了)
蔡俊敏老師其次
廖英哲老師第三

 

24.是不是覺得女老師普遍嫁不出去?  
淑芬姐跟麵包超人都嫁出去了
所以應該是不會有這個問題

 

25.有沒有直屬學姊/妹?
有一群直屬學弟妹
高三時是高一新生的輔導學長
花了一年時間跟高一小朋友玩
然後重考......

 

26.制服都有乖乖每年繡槓嗎?
有~我是老師跟教官眼中的乖(呆)學生,好寶寶
所以都有繡

 

27.各科有名的大刀是誰?
英文:金鐸師
數學:都是大刀(每次補考一班都有3/4要補考)
國文:闢澐師
其他科還好,都吃齋唸佛

 

28.去福利社都買什麼?  
作業簿(不是特別用功而是一直在罰寫>"<)
該死的國文錯字

 

29.都第幾節課吃午餐?  
第三節下課,吃到第四節課回來跟老師說
“我吃飽了,可以專心上課了”

 

30.有沒有偷偷暗戀過學姐?  
能吃的都被吃光了
剩下的也就沒在注意了~~

 

31.對軍訓老師的觀感?  
可以再多敎一些不三不四的非正規課程
正規課程我們不需要知道太多XD

 

32.最常訂哪一家便當? 
學校的三家餐廳還不錯吃~沒有吃過外送午餐
畢業後,同學都會約到高中吃午餐
今年實習完來不及吃了~悶

 

33.班服長什麼樣子?  
高一:白色
高二.三:沒有班服吧

 

34.常常在教室抓老鼠?  
沒有老鼠
蚊子卻很多,都是從樓下飛上來的
所以每天最後回家的都要噴殺蚊劑
一放學大家就閃的差不多了

 

35.有補習嗎?在哪一家補?  
有,都在私人補習班交朋友跟睡覺

 

36.園遊會的時候你們班賣什麼?  
打水球^^

 

37.現在還穿得下制服嗎?  
穿不下了吧~一直往旁邊長,而不是向上長
ㄎㄎ

 

38.有沒有穿制服穿運動鞋,穿運動服卻穿皮鞋過?
這種事我做不來~你還是去找其他人問吧

 

39.高三以後都在教室穿拖鞋?  
@@沒做過這種事
只會穿便服走來走去

 

40.當過什麼幹部?  
高一:服務(我也是不願意的)
高二:班長(班級沒前途,我也該負一半責任)
高三:學弟妹專屬學長

 

41.音樂課看的音樂劇/歌劇是什麼?  
歌劇魅影、魔笛……年代很久遠了
所以有點忘記

 

42.覺得游泳池的水很噁心?  
沒有游泳池……

 

43.覺得校長的穿著飛遜嗎?  
不語置評

 

44.家政課做過哪些食物?  
義大利麵+巧克力+牛肉餡餅……有些也忘了
我都有提早練習做,所以都不錯吃(得意中...)

 

45.校長最愛講的一句話是什麼?
沒再聽他說話.都在發呆不然都在聊天
坐在後面的好處^^”

 

46.愛唱校歌?  
還好吧~沒事不會唱校歌
一唱都會出事 = =+

 

47.運動褲是在教室直接換還是去廁所換? 
當天直接穿運動服上課,所以大家都期待上體育課
高三後都天天體育課
除了哪天出事情才穿制服

 

48.請解釋馬高制服和大同制服的不同?  
我不知道,所以不語置評…

 

49.會全班跟老師說我愛你?  
不會~因為感情沒那麼好

 

50.讀完馬高最後悔/不後悔的事?
每天都很充實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很開心的跟學弟妹玩一年然後去重考~

文字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apple6640/article?mid=455&prev=-2&next=-2&page=1&sc=1

圖片來源: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19882.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