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hew是我公司的長官, 昨天在outside meeting後的晚宴上, 我邀他今早一同晨騎. 平常偶會騎車運動的他毫不考慮便一口答應了.

我帶他由寶山路與高峰路的交叉口, 沿高峰路騎上古奇峰.




接著下滑到青草湖. 真巧, 遇到我們公司的另外一為長官- Fred, 他正在慢跑環湖.




一路沿著湖岸慢騎.




一直很喜歡靈泉寺所散發的日式氣息.












一路上我們除了聊公司的事, 也聊他過往在系統廠長達20年的經驗.




到這裡有點緩坡, 我停下來等Cashew. 原本今天要加碼青青草原的, 但想想下次再去吧!




拍攝於中華大學. 

回程在省道的路上我們聊到很多, 印象最深的是說到在職場, 名, 利與爽只能三選二的體會.
Cashew也鼓勵我有機會可以去上上EMBA. 但想想...還真的離我有點遠. 現在的我, 只想把工作之外的時間全留給自己與家人.
或許再過個幾年會有不同的想法吧!

很enjoy與不同的人晨騎, 除了運動之外, 還能交換不少彼此對職場/人生/夢想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