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張照片, 驚覺女兒怎麼然變得好成熟? 轉眼間就要升大班的她, 將漸漸開始脫離稚氣的一面.
彷彿間, 有著已是小學生般的容貌與淡淡的青澀.




我才不要她這麼快長大呢!  天天爹地長爹地短的, 多貼心. 
有時煩的時候, 會對她的黏人或不聽話大聲. 但, 那天她有自己的世界不理我們時, 我們肯定會很懷念現在的她.

珍惜現在擁有的時光, 讓她有個充實且可回憶的童年, 是我現在最想做的.
除了常拍照, 與替她生個弟弟外, 似乎還應多做點什麼?

我想, 小孩最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吧!  






小P,

我已答應在媽咪坐月子的那個月天天接送妳上下學, 這點, 連她媽咪都很驚訝.
但我不保證會不會一回到家就掛在電腦前面...

不會的, 媽咪不在家, 爹地自然得父兼母職, 料理好妳的一切.
雖然, 從未有獨自一人照顧妳這麼久的經驗, 但期待妳有一個快樂的回憶, 同時, 該練的鋼琴也不能荒廢. 
我們要讓媽咪坐完月子對我們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