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菁桐後我們順著106公路來到平溪放天燈. 不是挺確定這是不是我生平第一次放天燈, 但肯定是第一次放這麼大的一個.




毫不猶豫的把單車壯遊的心願寫下.  有夢想是件很美的事, 它讓一切的努力有了方向.
小P說她不會寫國字, 我替她寫了學業猛進.




媽也寫了萬事如意. 她看我常跟老婆吵架, 最後我也順她的意寫了婚姻幸福XD 





準備放天燈囉~





這位賣天燈的老婦人的真是服務到家, 陪我們頂著細雨在河邊放天燈.



 
熱空氣漸漸把天燈撐起來...  接著我們把手放開, 它就搖搖擺擺的往上飛昇.

整個天燈起飛的過程都被我用相機錄下來, 所以就沒有照片可分享囉~




直到天燈飛到快看不見了, 小P還在看.




順便逛一下平溪老街. 自1/26起到2/6止是平溪的天燈節, 屆時這裡將擠滿人山人海.




有點九份的Fu.




希望大部份的老街都能努力的維持下去, 不管是否人山人海.




在看什麼?




原來也是天燈.


本想順便繞到瑞芳的, 但天氣實在不佳, 抱著小孩挺麻煩的, 就留待下回好了.

回程, 106公路在姑娘廟之後出現的超長的車陣(約有3Km吧!).
慶幸我們與他們是不同方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