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德瑞那麼低調的完成B2P壯舉, 連這張手拿國騎的紀念照都是自拍的,
令人一陣鼻酸, 感動不已...

由衷的恭喜他, 終於完成了99.99999%的人一生都無法達成的夢想 - 單車橫跨歐亞大陸, 北京到巴黎.

除了旅途的艱辛外, 首創SNG式的即時遊記分享更是空前~

這段故事, 將永被流傳, 屬於我們這一代的傳奇.



以下引用自www.deray.org, 德瑞B2P最後一天(2007/09/12)的遊記 :

"那麼,給所有不認識我的人,不用記得我是誰,不需要知道我是什麼人。

只要記住,2007年,有一輛自行車橫跨了歐亞大路,實現一趟一百年前汽車所走過的路。

這樣的旅行有什麼意義,我不想去評論,只希望能讓全世界都重視到汽車已經太多了,所排放的廢氣快要將地球給摧毀。

 
一百年後,你我都不在人世了,會留下些什麼?

希望在那遙遠的時空裡,還可以聽到有人再傳誦著這趟旅行的故事,以及耳邊還能聽到騎車的人所發出的歡笑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