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幸運了,大學能跟Marisa同一組做電子實驗,細心的她跟粗心的我正好互補,總能很快的完成工作。2000年工研院外派我到灣區三個月,她們夫妻倆幾乎每個週末問我(與我老婆)想去那玩。這次來灣區,能交集的時間只有下午到晚上Edward在的幾小時,說什麼也要來見見她們夫妻俩(即使因此得放棄14年前沒去成的Big Sur, 於4:30pm自往Big Sur的路上回頭北上趕赴晚餐之約)。更令人感動的是,在赴晚餐之約前我已經跟她們說五次以上不用招待我同事(三人),好客的她們竟下來攔車(左上照片),熱情的邀約我同事一塊晚餐...這樣的朋友要到那找?除了幸運,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