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您有關對Phantom-R的評價與建議?
似乎您換了ChangeBike到雲南,就沒有看到您有關Phantom-R的騎事了。
因為看到您最先對它的讚賞有加,所以也挺心動的,而之前並沒有聽過它,
希望能聽聽您現在的看法!

另外,您騎換過那麼多款的折疊車,可否請您給一個Top 3 list
小折和大折各3台,提供給我做個參考。
因為我住在美國,所以只能先做些功課,等回台灣時可以去試...

 
底下是我的回覆:
 
謝謝您喜歡我的blog分享。
 
Phantom-R是廠商借我的車,後來還了所以沒機會再騎。它和Reach都是我最喜愛的小輪徑車。我愛它的幾何和不會偏軟的車架,及兼顧到的易於收折。加上它無敵的C/P值,若只想買一台小輪徑它將是我的首選。
 
歡迎有機會到我在Pixnet的新家走走~
 
PS: 大折我推Changebike,它與眾不同,完整的前三角,收折後前輪好固定⋯是我推薦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