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住了20多年, 要在附近找個家人沒去過的景點還真的不容易, 不過, 我還是生出了這個景點, 利用假日帶家人出去走走.




這兩三個禮拜以來, 想買新相機的老毛病又犯了. 明知道只是想藉由3C產品的刺激, 來掩飾對此刻工作與生活的無力感; 明知只是想要而不是需要, 但我還是深陷其中.
一開始我以為我想要的是有WiFi功能的相機(因而買的EX2F, 後來又退了), 接下來我以為我想要的是大光圈的變焦相機, 有豐富濾鏡可拍出有Fu的照片...

...
 


繞了好一大圈, 我才知道我想找的是一部"耐玩"的相機, 看能不能活化一下那宛如槁木死灰的熱情.
明知這是緣木求魚, 但我還是一頭栽進去, 似乎不花點錢玩點新東西, 就沒辦法度過這一關似的.

我想現下只有那具備長變焦的相機(e.g. FZ200) 才能麻痺自己一下了.
一廂情願的希求它帶我看到不同的視野, 然後...成為一種救贖, 但, 可能嗎?


好了, 最近的心情就在此打住,  回到四方牧場. 




就在快滑草前, 聽到手機的行事曆發出聲音, 怎麼會有meeting? 查了一下email才知我昨天漏看了一封信, 即將錯過於10:30am要開的會議.
整個心情此刻一陣錯亂, 只能趕緊寫信跟會議主席說聲抱歉, 然後再把老闆放在cc list...

科技業就不能有假日, 不能不被email與電話給綁架嗎?



還好有這超好玩的滑草, 讓方才焦慮的心情暫時紓緩了一下.



看小孩玩得這麼開心, 我希望我能說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只有在像這樣的場景, 才知道連拍的重要性. Panasonic GH2, 你沒讓我失望!




連老婆這個攝影白癡, 都能捉拍得這樣精準.




滑草只要100元就能痛快的玩30分鐘.




算一算我們共滑了10趟, 超棒的回憶.







滑草區的下面有片大草原, 在此與小孩玩球玩飛盤, 挺不錯的. 一旁有許多人在野餐/烤肉, 要是我們有多一點人來, 想在此野餐, 輕鬆的度過一個下午.



實在很抱歉, 把這篇本來可以寫成很愉快的遊記, 幾乎變成我這段時間無力感的抒發. 
但這是我的網誌, 我想是應該盡量把現下的心境記下, 等帶撥雲見日那天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