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來這4~5次了, 從未曾不落地的騎上眼前的好漢坡. 今天想要試試看, 或許咬緊牙關可以一次攻上去吧!
後來, 我真的辦到了! 不過我想眼前這位穿黑色車衣的車友幫了我很大的忙. 原本在爬了2/3的距離後, 意志力開始不堅定, 想下車休息的.
是被這位車友奮戰不懈的精神給感召, 看他一步一步的用力踩踏, 大口大口地呼吸超越過我時, 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力量.



還記得在爬坡的當下, 心裡一直想一個問題 : 是肌力, 心肺耐力還是意志力讓人無法挑陡坡? 
今日的挑戰, 我很清楚的知道肌力絕不是最主要的因素, 比起它, 心肺耐力不足是第一個讓我想下來牽車的理由.




然而, 意志力才是真正能讓我不落地的原因. 還記得那時我一直告訴自己, 這次都爬到這裡了, 若就此落地, 那以後就更沒機會完成挑戰了!
於是, 開始用之字形的方式迂迴的上爬, 趁機調整心肺, 堅持到底, 我果然做到了~



下滑時拍的.




感謝今日的戰友 - Hummer傘兵車.








長下坡之後接上110縣道(這照片是往新店方向拍的)後, 右轉回土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