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星期前才得知4/4這天有放假, 著實興奮了一陣子. 在放假前兩天發email找大家一塊在4/4出來晨騎, 沒料到反應異常的熱烈.
一口氣共召集到12人, 創了晨騎約騎人數的記錄
.



沿文山路往關西方向騎. 公路車很多, 一開始大家都飆得挺快的.




接上竹16. 晨騎最快樂的一部份是可以認識新朋友, 聊聊工作或彼此的嗜好. (於竹16)




過了坪林國小不要左轉繼續前行.




恐怖的王爺坑陡坡...就在眼前.




我刻意先下坡, 在一旁拍攝大家牽車的模樣, 的確經典!
王爺坑逆騎最精采的就在這段坡. 很少有爬坡的路線像這般, 才一開始就先出現整段坡最陡的部份.
沒騎過的朋友很容易因沒有心理準備兒下馬牽車.

拍完照後, 換我攻了! 今天打算不落地直到山頂(~400m海拔). 加油!




上了陡坡之後還以大幅度的起落, 考驗著大家的肌耐力.




我一路超越了幾位車友, 心裡只想著看看能不上跟上我們的爬坡王 - Alvin.




終於在攻頂前的一刻看到Alvin了, 我大約只落後他幾秒鐘. 似乎這兩個禮拜以來的晨跑發揮了作用, 體力確有進步.




Micky家住台北, 今早4:30起床趕來新竹參加我們local的晨騎, 佩服他的熱血,




接下來是Wiliam與Jeffrey. 公路車騎這路段果然辛苦, 大家直呼受不了...




先到的朋友就在山頂聊天.




感謝一位由另一個方向上來的車友替我們拍大合照. 過癮的逆騎王爺坑. 成功!




回程在芎林喝蕃茄汁. 有幾位車友還加碼飛鳳山, 我因還要回台北就沒跟了.

今日路線的軌跡圖.
http://www.everytrail.com/view_trip.php?trip_id=1514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