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一整季的陰雨天, 好不容易週六是個好天氣, 在Peter一聲吆喝下, 很快的找到六名同好, 開始今日的晨騎.
(拍攝於芎林的光明隧道)



我們先騎到芎林在走大華技術學院的方向往關西前近. 沿途常可看到整片紫色的小花, 似乎正昭告春天來了.




每次路過這座橋都會停下來拍拍照.




好久沒一塊晨騎的Stanley (最右邊那位), 今天竟是他2012年的第一次騎車.




天氣漸好, 希望能繼續保持常騎車/愛騎車的這項嗜好與運動. 對我們整天坐辦公室, 加班到晚上10點的人來說, 再不找時間動一動, 身體與心裡還真的撐不住...




Arvin冬天有過敏的情況, 比我們任何人都期待好天氣的晨騎.




年中的小壮遊, 我會騎悍馬上路吧!




路過牛欄河, 這還是我第一次下到河邊的親水公園走走.









愛登山的勇腳- John.




對了, 忘了說今天的行程原本是要騎鹿寮坑的, 但想到往顯伯公的路上有一段著名的陡坡, 我便一路鼓惑大家去挑戰...




到了這叉路口, 我毅然決然的帶領大家走右手邊上顯伯公的路. (直走會是原先plan的鹿寮坑)




陡坡開始了.




好久沒這麼過癮的在山裡騎車, 真的太帥了! 好天氣加突然的陡坡, 每個人幾乎都冒出斗大的汗珠, 直說這才有運動到... 




一開始體力還行, 可以不落地...




第一次來騎顯伯公, 不曉得這坡還要爬多久...



陡坡加近兩個星期的感冒, 頓時讓我覺得頭昏, 只好下馬休息. 眼前就只有Arvin仍苦撐不落地. 據我對他爬坡能力的瞭解(曾不落地騎上三段崎), 他一定能不落地騎上顯伯公.



我竟喘到得坐在地上, 天啊! 體力怎麼會變得這麼差? 想到三個月後的單車小壯遊, 下定決心往後這三個月要勤加鍛鍊體能>.<




我們其它人就只有推車的份.




大家都推車推上癮了, 幾乎整個後半段都是用推車的.



終於到達顯伯公的最高點, 超棒的視野, 值得.




一對住中壢的登山客, 十分慷慨的請我們吃橘子. 這甘甜的橘子對幾乎累癱的我簡直就是天降甘霖啊~




大伙聊工作, 談夢想, 一塊晨騎真好~













這下坡的路真是無敵的陡, 這時沒有碟煞的車就只能下來牽了... Iverson: 上坡牽車, 下坡也牽車 Orz...









路過與一般三合院極為類似的三元宮.




鹿寮坑的石爺石娘.



回程在122縣道, 飛鳳山的叉路口附近點了六杯的蕃茄汁. 超鮮的蕃茄汁令人回味.

顯伯公真的太棒了, 今日的晨騎提醒我平時疏於運動的後果, 是個很好的警惕.
自我期許會更加著重身體健康與工作的平衡, 可能會考慮在家裡買個健身器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