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把單車載回台北, 但天氣始終溼冷. 直到快收假前的下午才出車在淡水附近逛逛. 
金色水岸前的填土造地工程已近完工, 讓來此處的遊客有更加寬廣的遊憩空間. 不過滿地鋪設的小碎石並不利單車行走, 
踩踏了幾步路後決定就此打住, 往漁人碼頭方向騎去.




路過一處馬場, 在北台灣的馬場大概不多. 聽說騎馬有助改善彎腰駝背, 這... 我有需要Orz...




原來這是座有20多年歷史的馬場.




沙崙海邊.




依山傍水, 不錯的地方.




每每騎在這木棧道上, 前方的濱海豪宅總是我目光的焦點.




如童畫城堡般的歐式建築, 那幾個色調怎麼搭都有Fu.




小P那天跟我說 : "你們小時候住的房子跟我現在住的不一樣", 我問不一樣在那, 她說 : "你們住的是一棟一棟, 不相連的房子. 一出門就是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