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樹營地露完營後, 一同露營朋友介紹可以順道到老鷹溪瀑布走走. 想說難得帶小孩來一趟尖石深山, 加上這麼好的天氣, 直接驅車回新竹實在太可惜了.
好吧! 我們就到那裡看看吧~

聽說老鷹溪瀑布的入口在玉峰國小旁, 時間不趕, 帶小P體驗一下這山間小學與都市小學的不同.





問了一下一旁派出所的警察伯伯, 我們輕鬆的找到老鷹溪瀑布的入口了.




哇! 一開始就來個這麼原始的竹搭拱橋, 看來後面一定有更刺激的^.^










有隻狗一路跟著我們到老鷹溪, 小P一路不知鬼叫了幾次. 其實那是一隻十分溫馴的小狗狗, 但不論我怎麼安慰她還是無法克服她對狗狗的懼怕.




一路上的關卡很多, 保證不會無聊.




好久沒到山裡走走, 清新且略帶甘甜的空氣令人精神大振.
(OS: 還好沒帶媽咪與小J來, 不然這路況...)




忘了這是在怕狗還是怕眼前困難重重的關卡...




這... 不會太刺激了吧~  一關比一關難過, 老實說, 我開始有點小猶豫是不是要再繼續往下走?




曾在山間溪谷裡泡過的朋友肯定難忘山泉所賜予的通體舒暢. 今夏會找個機會帶小朋友去體驗一下. 
桶後林道, 北埔冷泉, 或三角湖都是不錯的選擇.




瀑布到了, 小P比我更早看到它.  我們共花了30分鐘爬到這裡.
因反差過大, 實在不好拍照. 這張是用Canon S95的HDR模式拍的.




稍做停留後我們開始沿原路回去. 為了讓小孩不要一路鬼叫, 我跟她說這一路共有10關, 我們一關一關過, 累積10關就會回到出口.
說也奇怪, 小孩就是吃這一套, 整個回程變得神采奕奕, 還常問我某些關卡是否算得上是一關XD.




下樓梯要倒著下喔~




一路騙她狗狗沒在後面, 牠早回去了...




回程也差不多走了30分鐘. (10:31am)



直到回到目的地, 我才跟小P說其實狗狗一路都跟在我們後面, 保護我們.









玉峰溪, 我們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