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在新竹, 雖然得帶著兩個小蘿蔔頭出門, 說什麼也不想錯過這難得的盛會.  所在的位置極差, 只能拍到主持人的背Orz...




全程使用50mm/F1.4的手動鏡加兩倍Digital Zoom拍攝. 




全程我都得把相機高舉過頭到不能再高才能拍得到明星們, 相當辛苦!
好在有可翻轉的LCD可用, 不然今晚可能什麼也拍不到... (我用的是GH-2, 照片上的是G3).

此時心中浮現出一個念頭: 像這樣經由LCD螢幕看明星, 那我倒底算不算有親眼見過他們? 那這與在電視前看有甚麼不一樣 ?
我想, 就算如此還是很不一樣. 現場的影迷的瘋狂嘶喊, 人擠人的競相拍照, 及與巨星們處在同一時空的感覺..., 都是與在電視前所感受不到的.




賽德克巴萊是今年最熱門的電影, 他們跳著出劇中的出草舞入場把氣氛炒得很High!




我所在的位置只有在演員們結束完短暫的訪問要轉身入場時才有按快門的機會... 
不過, 即使這樣, 能臨場體驗追星族的瘋狂與熱情, 對我來說也是個挺新鮮的體驗.



田中千惠優雅自信, 不輸湯唯喔! 




後來決定換到明星們剛下車走星光大道的位置拍攝, 很幸運的補捉到九把刀他們. 陳妍希的招牌微笑, 十足的女神降臨~




附近的人都叫不出這位"深V"女星的大名. 後來才知她叫郝蕾.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6/38-2761367.htm


翻滾吧! 阿信. 一定會找機會看.




兩個小蘿蔔頭, 恭喜你們在這麼小的年紀就參加過金馬獎的星光大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