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浪好過癮啊~ 現在有防水的相機, 讓攝影得到了解放,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在海邊看到與玩到的囉!




這浪頭大約有1m高, 要是有帶衝浪板一定更過癮.




這還是第一次人浮在海面上往山水沙灘回拍.




由這角度看, 浪頭有高過遠方山頭的錯覺.




大魄力的近拍. 這浪頭我這拍攝者怕是躲不掉了, 要被它滅頂啦!




接著我游到西邊的岩岸邊浮潛. 即使在水底依然可以感受海浪的威力, 要穩定的拿好相機都好難.




旁邊一位正在專心浮潛的朋友. 我沒他專業, 沒帶全罩式蛙鏡, 沒帶呼吸管, 也沒穿防寒衣.




不過, 輕閉一口氣, 我依然還是可以欣賞這多姿的海底世界.









要是我有帶土司, 肯定能希引更多的魚群.





聽老頭說若在早個幾週, 可以看到成千上百的魚群, 還有透抽.




離開前浪似乎更大了.





光拍海浪就百拍不膩, 四面環海真是澎湖最大的資產. 它不但蘊育了許多海洋生物, 與提供部份島民的食物/經濟來源. 
我們也因海而更親近了這片鄉土, 與連接這無法分割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