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搭第一班的飛狗巴士(5:40am)到台北. 於行天宮下車後、將Reach SL組裝、騎民族東路到松山機場.
原本要把攜車袋綁在上管上、但會被水壺架擋到、於是想到可把攜車袋像這樣子綁在把手上、還挺搭的.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949896198465
騎到機場後迅速組裝、並把組裝過程用S95的縮時錄影功能錄下、蠻有趣的.
組車入袋共花了7分鐘、已是我最快的一次了. 



第一次使用這種自動化的機器進行的報到手續並領取登機證、還挺方便的.




9:22am,澎湖到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鎖港(右方的魚港)與遠方的山水魚港. 這還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原來鎖港的東南方還有這麼大一片荒原. 找機會去探探吧~



正飛越鎖港上空. 一直想在客廳擺張故鄉的空照圖、但一直不知要到那裡取得高解析度的圖檔.




擔心單車於行李拖運中受損、下飛機後我直接繞到飛機後方跟工作人員說我想自行領取行李.
本以為會被拒絕的、沒想到他們以非常親切的態度接受我的請求、小心的把行李拿給我.




組車完成、準備騎車回家囉~




時令已入秋、東北季風已有4成的威力,  逆風騎車已略感吃力. 這張拍攝於大城北與東衛間的東山. 
黃牛與Reach、道地的菊島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