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多久沒騎R30出來了. 與Reach SL一樣它們都是我最愛的451倫徑的小跑車.
不同的車有不同的路感與造型, 每隔一段時間總會交換著騎, 也算換換心情吧!



於竹22入口處發現這座落於田間的房子. 方正的格局, 斜屋頂, 大陽台, 獨棟的別墅...無一不是心目中理想住宅的典型.
竹北的房價越來越貴, 住個室內40坪的大樓得花個1500萬, 每月還得繳4000元的管理費.. 這就不難理解開始有人在竹北近的近郊蓋別墅了.
花同樣的錢, 房子住得大又舒服. 由這裡到我公司上班的搞不好還比由新竹市到公司的距離還近呢~



又多了一棟我沒見過的建築, 傍河而建, 河岸植樹, 還挺雅致的.




可能是某機構的辦公室吧! 能在這般的環境下工作相信更能激發員工的創意.




續往竹22前行, 這裡有數棟別墅自成一區. 牆上裝設有不少的攝影機, 這是不裝鐵窗鐵門的唯一選擇. 
若能解決市郊較無人跡與無保全人員駐守所可能有的安全顧慮, 住這邊真得還不錯.







簡潔俐落的鋼管小徑.
















等到我那部理想的小徑MTB組好後, 一定要帶它來三段崎跑跑off road,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franklu&search=%E4%B8%89%E6%AE%B5+&search_title=1








R30的鋼管與BB30讓踩踏力道傳導到達一個極高的水準, 雖然我使用的大盤得質量不高, 
但整體表現出來的踩踏效能已是我所騎過的小徑車中最好的了.

我會較常騎Reach SL的原因除了它的造型外, 更喜歡它前後減震機構所呈現的較為舒適的路感.
相形之下, R30就顯得巔很多. 久騎較不那麼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