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豹哥是我在Montague Bike Club Taiwan社團所認識的朋友. 昨晚傳簡訊給正在職夜班的他, 相約今早的巴拉卡晨騎.



6:30我們準時在紅樹林站見面. 




豹哥比我想像中的更顯福態, 也比想像中的更溫和親切.




這位就是熱心親切, 喜愛單車運動的豹哥! 一身傘兵勁裝與頭盔, 像是即將出征的戰士.




好久沒騎巴拉卡了. 果然是台北的熱門單車路線, 一路有好多的單車客!




我與豹哥都是因喜歡Hummer傘兵車的外型而不約而同的在2~3個月前組車.




難得兩匹馬車一塊出來, 當然要交換騎騎看.




拍照喜歡搞笑的豹哥.


Hummer傘兵車, 有著與其它車種所沒有的fu. 那天我也來替我的黃馬弄個馬衣來穿穿^.^




休息點. 我們在此補給水.



天氣陰陰的, 是個舒服的天氣.




我這身車衣是Vince送我的, 排汗性普通, 但造型不錯!




豹哥一路輕齒輕鬆騎. 他車上的MP3音樂聲沒斷過....




每次路過這總會停下來拍照.









過了這池塘就快到答終點二子坪了!




到達二子坪.




豹哥請我吃每次來這裡必買的的肉粽. 紮實的口感, 果然是沒吃會後悔.




回程我獨自由原路下山. 豹哥住士林, 由另一條路滑下較順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