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週六都上台北替岳母慶祝母親節了, 隔天我們竟還要帶我爸媽由台北下來新竹. 
Why? 妹妹說她台北找不到好玩的地方, 要我這個住新竹的哥哥安排.
那有甚尛問題, 我一定保證大家有個難忘又快樂的母親節.




地點選在位於新竹尖石的六號花園. 三年前我們曾去過一次, 對那裡的景色與恬靜至今仍無法忘懷.

"想像能有一段時間, 單獨一人住在山裡, 那裡也不去, 任憑日升日落, 晴天落雨, 時間的流逝不再覺得可惜..."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lu/9178811



有森林的Fu.



轉眼間又過了三年, 小P又長大了不少. 而我家也多了個小壯丁.



能座擁這麼大的一片山林, 這樣的餐廳國內應該不多吧.



阿公身著時下流行的警衛服, 顯得格外有朝氣.



個人挺喜歡這張的Fu.



奶奶, 妳再不常來看我, 我馬上就要長大囉~



來這裡用餐不用急著入內, 好好享受山林的好山好景好空氣先.


















滿是綠意的一樓用餐區.








我們的包廂在2F.




爸在替小P做他小時候做給我過的童玩.



這裡的餐點非常棒, 絕對物超所值.



這燻雞肉大家都超愛的.







全家人愉快的用餐中. 記憶中, 我們不曾一頓飯吃的這麼久的...  大家都喜歡這的環境, 不知不覺得就放慢了享受美時的速度.
我也挺喜歡這樣的. 希望日後我的家也能擺個長長的桌子, 在滿是綠意, 窗明几淨, 通風良好的環境裡.



這飯後甜點更是有誠意, 還替我們寫了應景的話.






小布(白衣者, 妹的小孩)大部份時間都浸在附近的花草蟲蝶中, 要我們叫他很多次才捨得入內用餐.



連號的車牌, 園主的身份肯定不凡吧~



有小J後的第一張全家福.



這搖椅真棒, 我也答應小P我們以後的家也會有一個...



小圓與小P都好愛奶奶.



小圓的喜怒哀樂. 可愛吧!



小圓年紀這麼小, 怎麼可能會想得出這等動作?



回程我帶家人到水田部落短暫停留.



最後一站來到內灣, 感覺這老街又變長了.







緩的繞了圈吊橋.



阿公帶小P與阿布到溪底戲水, 享受一下當個鄉下小孩的快樂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