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與Peter晨騎都得冠上"久違"二字嗎? 但查查blog, 真的如此.
他突然捎來簡訊問我週六是否有晨騎計畫. 即使周五晚上會因照顧小J而很晚睡, 還是很快的答應他安排一段輕鬆的晨騎.




要輕鬆的, 非海山漁港莫屬, 由我家來回共34Km.



Peter離開職場已個把月了. 據他說, 休息的日子反而比上班更忙, 除了忙房子的事, 上個禮拜小孩還因肺炎住院住了一星期.


在我眼中, Peter是個很有才情的人. 當珍惜這段不為五斗米折腰的日子, 活出讓我們羨慕的日子.
可別又再為與$有關的事而案牘勞形.


若是我有這樣的一段日子, 我想搬到我想住的地方, 想到遠方騎車, 寫下每日生活的感動.



說也真巧, Peter才剛離開, 就換我要進入他原來的公司...


無論身處什麼環境, 能有空騎車, 與朋友聊聊天, 放鬆一下, 是件幸福不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