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半出門時, 氣溫只有9度. 就算假日時間得照顧小孩, 每週我還是留給自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與單車獨處.




最近的心很煩, 雖沒碰上什麼不順利的事, 但就是很不滿現狀.

一下子才要跨年, 匆匆的繞了兩週, 一月已過了一半.
如果人生註定會有幾段時間得處於讓時光由手邊恣意流過, 有誰能告訴我, 還要多久才能脫離現在的狀態?




曾幾何時, 對現狀的不滿已不再是進步的動力? 隨著不斷的怨懟, 自己似乎墜落無底深淵...


照理講, 隨著年紀越大, 應越習慣人情事故的.
但驚訝的發現自己對於逢迎拍馬, 怎麼會變得那麼深惡痛絕?

如果人生註定在有些場合得讓自己迎合這樣的文化, 有誰能告訴我, 是否可能有一天我不用再與之為伍?





甚麼事都要檢討, 甚麼事都要改進, 甚麼事都要從失誤中學得教訓...
但, 能不能別這樣. 那做好的那一部份呢?  


需要有人給點真心的鼓勵.


想從自己做起, 今年的績效考核, 我想鼓勵同仁.
其它的, 一點也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