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終於要換牙了. 小時候都是父親替我拔牙的, 這樣深刻的回憶也想讓孩子擁有.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她的門牙下方的牙齒已搖得很厲害, 幾乎用手指的力量就可拔下來, 遂決定試試看, 替小孩拔牙.

在拔牙之前, 上網找相關資料. 意外的是資料出奇的少, 難道父親替小孩拔牙只是我家的傳統? 不會吧!

在Youtube上, 我們找到如下有趣的拔牙方式, 小P眼裡的淚就是被影片裡的拔牙方式嚇出來的.
一嘴爛牙的美國小男孩用小火箭拔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ZRW3CwXCw


放心, 爸比絕對不會那麼粗爆, 保證讓妳無痛拔牙.  
一開始, 我老老實實的打了個死結, 老婆也準備錄影, 結果因結打得太鬆拉起來的瞬間滑出了牙縫.

一場虛驚搞得大家哈哈大笑~




第二回我才打完單結, 發現她的牙齒根本就快掉下了, 於是輕輕的把左右橫拉單結的手順勢上彈, 就這樣, 在毫無預備的情況下就把牙齒拔下.
小P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嗚~竟來不及錄影






媽咪替小P止血.




小P, 不是爸懶得帶妳去讓牙醫拔. 實在是父親替小孩拔牙的回憶太珍貴了, 我也希望妳能擁有. 日後, 妳也將多了個"小時候的故事"可分享給妳的下一代聽.
其實, 我小時候的回憶比妳深刻多了, 因為我爸是用尖嘴钳替我拔的. 比用線拔可怕10倍
















照我們家的傳統, 下排牙拔下後要往天上丟(上排牙拔下後要往床下丟), 牙齒才會長的快. 今晚我們就把牙齒放在衣櫃上方 - 一個比妳睡的上舖高的地方.












上方那顆牙是2歲半時被同學撞斷的, 與今晚拔的牙剛好在同一位置. 
剛拔完牙會覺得牙齦上方空空的, 好像少了甚麼? 過來人告訴妳, 這是正常的, 兩天後你就會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