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開玩笑的說: 可用下班時是否能看得到夕陽來衡量生活品質. 我們這行, 甚至有公司取名為早晨的星星, 果真那家公司的員工常要工作到看到隔日凌晨的星星.




這天, 因故下午告假返家. 東忙西忙的,  也近黃昏. 本沒想再出門騎車的, 但受到5:15pm海姐在blog留言說要去拍澎美霞給我看(後來她竟沒帶相機出門XD)的鼓舞,
遂決定騎車出來, 看能不能趕在日落前到達海邊. 



今日的晚霞挺普通的, 但卻讓我有股平靜的感受. 逽大的草原, 遼闊的視野, 就只有幾個人在此欣賞落日.
我想, 此間他們是幸福的. 獨自擁抱這一大片落日景觀, 多好.








來這裡的路上突然覺得我住得地方離海並不會太遠, 只要想看海, 騎上單車熱血一下30分鐘內就可到達.

實在不能想像若有一天得住在一個離海很遠的地方, 會怎麼樣?




海另一端的妳, 是否也覺得今日的晚霞太平凡了呢?  還是, 有可能我們看到的晚霞會有很大的差別?




日完全落了, 但天上的雲朵因高度的關係, 還正在享受著屬於它們的落日餘暉呢!



落日的過程挺短暫的, 前後不到10分鐘, 忙於取景的我竟覺若有所失. 得到了記憶卡裡的照片與即將被補捉於部落閣的回憶, 卻少了與天地大景交融的當下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