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宅在家裡真不是我的菜, 下午4:30出來放風一小時, 去騎騎荳子埔溪自行車道吧!














 昨天請老學長替我查車子踩踏的異音, 原來是BB鬆了. 





這一帶靠竹北西郊, 頗有鄉下的風情. 若想在竹北近郊找一處地方蓋透天別墅, 這裡會是首選.




一位女孩騎著單車載著幾把青菜迎面而來, 令人有時光錯亂之感. 

我太懷念鄉下的簡單生活了.








這段7.7K的豆仔溪自行車道在頭前溪橋處與頭前溪單車道相接, 直達竹東.



左前方的大樓是荷蘭村. 沒想到能把它與五指山拍在一起.




回程拍的. 我家就住在國小旁, 但一整年下來, 我們連一次也沒有去校內散步或運動過.

怎麼會這樣? 

我總一廂情願的把它歸因於我們現在的生活模式與步調. 
不確定這是不是主因, 但我真的很懷念與羨慕能在晚飯後到住家附近散步, 或找叔公串串門子的感覺.

或許真的要狠下心來做點改變, 才能證明這一切只是浪漫的想像, 還是真能在這個時代, 我們這一輩, 在不同的空間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