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女士在Mobile01單車板上po了這篇文章, 註定要被眾多男性車友討伐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1683218

之前老公騎車還沒騎得這麼勤的時後, 每個周末或隔周周末, 都會帶我們去爬山, 2個國小的小朋友也可以運動一下, 再一起去吃一頓豐盛的晚餐, 或一起去外縣市住民宿, 放鬆一下, 心滿意足的迎接新的一周.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 老公只有星期日有空, 這難得一天與家人相聚的日子, 他卻以騎車優先, 放暑假一個月了, 只有一天是陪家人, 連續幾個星期的放假, 都是去騎車騎車.
以為只有我這樣不獨立, 希望放假先生能多陪我多陪小孩, 那一天與另一車友的太太聊天, 她說, 自從老公星期六日去騎車, 她在家帶兩個小孩, 覺得人生變成沒有目標, 沒有期待
01的車友, 您們的家人會不會抱怨, 如何取得平衡呢? 

以我來說, 真的覺得帶小孩整天窩在家也挺累人的

 

難解的兩性問題, 在經濟力下, 只能相互忍耐過日子了.

為什麼總覺得多數人日子越過越苦? 賺得多, 花得也多, 一切都是枉然.

真的懷疑這社會有在進步?

 

 

BTW, 我不是在說我. 雖然愛騎車, 近年來已很少造成家人被冷落的問題.

主要的守則是:

1.      假日早早出門騎車, 帶早點回家.

2.      要騎車, 請假去騎.

3.      把握偶爾回淡水娘家的機會, 自告奮勇要騎單車來回.

4.      的確也變懶了, 騎車機會較之前少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