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登機前的兩小時突然下雨了. 父母要我搭計程車去機場, 別再騎單車了.
但, 我還是決心完成這趟單車door-to-door之旅, 穿雨衣上路.


因穿著雨衣實不便背行李, 我請爸稍後幫我把行李載去機場, 我先騎單車上路. 
若是有裝馬鞍袋將會好辦許多(下回一定要記得).

其實, 單車door-to-door除了下雨天的麻煩外, 萬一在前往機場的路上爆胎該怎麼辦? 一路上一直想著...
總之, 得預留一些時間應付這些可能的突發狀況.



到達機場, 並打包完成. 爸看我這樣(衣服都溼了), 大概會認為我怎麼會那麼迷單車
沒關係, 本來我們在父母心中永遠都是小孩子. 是小孩子當然就得永保熱血喔!



因雨飛機延誤了一小時. 等待的空檔正好欣賞"陽光下的海島"攝影展.






展者在其書上留下為去年反賭公投而把戶籍遷到澎湖的歷程.



9:10pm抵達松山機場, 9:40搭上行天宮開的飛狗巴士, 10:56pm回到新竹的家.

跟素華說的一樣, 這一切都是旅程的一部份, 還挺enjoy這過程的.
2010的春天, 六天的菊島door-to-door單車之旅於此畫下完美的修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