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的確是在南寮附近見到有人在練習飛行傘.



這裡何時出現一座小山丘? 好奇心的驅使下, 決定把單車停在山腳, 隻身爬上來瞧瞧.



哇! 有人在練飛行傘.



這片小丘陵上面有超大的一片草原, 還有一望無際的海天遼闊. 



看來他是在練習傘感, 不是真的要飛.



得用力調整姿勢, 不然恐怕會連人帶傘背吹走.




風挺強的, 雙手得不斷的操控左右的兩條拉繩才能讓身體穩定站立.




這張是趴在草地上拍的, 可清楚的拍到他( or 她?)的雙手與拉繩.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拍飛行傘運動.




身上背的那包東東是降落傘嗎?








超讚的, 一片大草原. 讓我想起澎湖西嶼也有一片大草原, 同樣面向無垠的大海.



2004/08/11 西嶼草原.




看來, 明早晨騎約定的地點得改了. 來這邊騎off road吧!




天黑的好快. 就在我要回家時, 碰巧遇上剛剛那位練飛行傘的. 心裡正猶豫著要不要前去搭訕.
事實上, 我是想把拍到的照片share給他. 因為我想他一定也很想記錄自己練習的樣子.



這位玩家姓吳, 有兩年的飛行傘經驗. 以國內玩家而言, 有人可飛到1~2000公尺的高度. 國外甚至有人可飛到5~6000公尺.
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他背後那包用來坐的. 我想可能也有安全的作用(降落時的緩衝).

我給了他網址, 希望他能看到自己練習時的珍貴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