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六兩天, 公司舉辦outside meeting. 由於距離不算太遠(51Km), 當我得知要在大溪辦的時候,就已決定要騎單車過來.



因鬧鐘功能失常, 我比預定的時間晚了30分鐘才出發. 本來可以比較悠閒的單車晨騎變得是在有時間壓力的情況下進行.
由竹北, 經新埔, 關西接到台三線一路是小緩坡, 加上北風的加持, 並不是原先預期的可以很順順的騎.

不過很高興終能體會到AMAIN T.這組輕量輪組的價值, 踩踏力道完美的傳達到車輪的轉動, 與之前騎F-20R上阿里山所感受到的重拖相差甚大.
若與R30之前配的小板輪相比, 可以明顯感到組輕量輪組的輕巧感.


到達龍潭後, 由GPS的指示, 右轉接上台四線. 不久便開始下坡, 一路滑到石門水庫. 由於時間挺趕的, 一路上只停這個點拍照.



於行進間拍下這張. 這是我第一次背雙肩背包騎車. 坦白說, 挺耗體力的. 
我還是喜歡能接後貨架的車子. 裝上馬鞍袋, 十足的流浪感!



一到達大溪別館後, 趕緊以最快度換裝. 好慘, 我果真是最後一個趕到, 遲了2分鐘

第一天的議程冗長而嚴肅, 這麼多人在會議室關了一天, 真不曉得這樣的outside meeting與在公司開會有啥不同.
不過晚宴時因有那卡西的暖場, 把氣氛整個帶了起來. 唱歌加美酒, 是今天最relax的一刻.



第二天一早起來晨騎, 這是第一次有機會好好參觀一下這附近.




這整個山莊佔地極大, 由大門進來的前半段是數百戶有錢人的別墅. 守衛森嚴, 旁人只能遠觀. 
在這裡, 每個警衛都是"站"在警衛亭外戒備著, 每一區有各自的警衛, 不時用無線電互相聯繫. 保全工作滴水不漏.



過了別墅區再往內便可到達昨晚住的大溪別館. 此處環境清悠, 遠山晨光, 好像沐浴在森林裡.



再往內, 就到達高爾夫球場. 在這裡打高爾夫的收費是4500元/十八洞. 果然是"好額人"的專屬運動.



挺舒服的環境. 好久沒在山上過夜了.



好有趣的一景. (於高爾夫球場外往內拍)



開始今天的會議前, 我在游泳池畔享受短暫的日光浴. 
期許有朝一日, 能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與山林美景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