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新竹的海灘一向不報太大的期待, 但每隔一小段時間, 還是會想到海邊走走.



雖然說小孩看到有沙可玩就很興奮了, 但那種對眼前髒亂要視而不見的心裡暗示, 著實讓人無法徹底與環境融合, 愛上這裡.




看到PP專注玩沙的模樣.



讓我想到PP在澎湖玩沙的那一幕. 類似的手勢, 真是可愛.




這還是我第一次注意到這片沙灘是面西的. 剛來的時候還得背對太陽, 以擋住刺眼的陽光.
直到快日落的前五分鐘, 陽光才變得柔合些.



總喜歡以這樣的方式拍沙灘. 仿佛它能讓我把海的氛圍一起補捉.



在澎湖我也拍過一張類似的照片.







收假的傍晚, 我與PP在南寮海邊. 一直待到天黑. 








今天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逆光的影像, 多了分舊照的感覺. 

這年代的小孩, 在長大後, 可能永遠沒辦法體會什麼叫"舊照的感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