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月初的陽明山P字山道比賽, 不得不積極利用假日多練練. 今日與Peter騎到許久不曾來過的北埔冷泉.
晨光中的冷泉,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新的芬多精, 讓全身的每一處細胞都甦醒過來. 果然騎遠一點是值得的, 



小徑鋼管R30(雷諾853)  v.s. 700c鋼管台灣雲豹((雷諾953). 
背景的這口井的水, 聽說造就了寶山附近30對的雙胞胎. 孩童的塑像, 讓我想到北海道的河童.


2009/07/18, 攝於北海道定山溪溫泉.



Peter最近也因少騎車, 爬坡顯得較吃力. 其實, 去年參加完P字山道後, 本想有參加過就好了, 今年沒打算參加的.
但兩周前雪見之役之抽筋, 讓我決定今年再度報名P字山道. 為了給自己一個目標, 把腳力練好.



騎R30抽車的穩定度, 是我所有騎過的小徑車中最好的.



路過冷水雅典, 北埔冷泉就不遠了.



會騎R30去P字山道嗎?  要看看未來3個禮拜能不能完全熟悉它的車性. 或許會敗個爬坡輪組也說不定.
 


淡淡的晨霧, 舒適的空氣, 今早的冷泉展現了前所未有的美. 


回程走台三線, 爬三峰路的坡時, Peter抽筋了. 十分感謝他今日的陪騎, 許久沒晨騎到較遠的地方, 雖然距離還不到P字山道的75Km, 
但已漸漸讓我找回騎車的感覺. 未來的幾周, 或許會再去練騎較長一點的路線. 能不抽筋完賽, 是自我挑戰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