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同行的George幫我們拍下這超有Fu的的照片. 有種歷經千辛萬苦, 終得曙光在望之感.


今晨的朝霞, 超經典的.


忍不住再拍一張.


到達118縣道巧遇秋旭與志強他們. 他們下週一一行六人要去南橫加南迴三日. 今日是出來行前暖身的.
後來我們便跟他們的車一塊轉進往"尋夢園"的小徑.


看到眼前這片寬闊的草原, 真的會令人忍不住停下來, 好好體會這難得的美景. 
明明已是冬季, 金黃色的草原, 增添了幾許秋天的蕭瑟.


往右看去是條牛車道. 少有機會見到大片草原與遠山相伴的景色, 今天能看到這美景, 早已值回票價.


俯拾皆美景.


來小Off Road 一段吧!


Stanley的藝術拍法 ^.^


近日的我超迷Off Road的.




今日的溫度與陽光可以說是屬於一年之中, 最適合騎車到野外的那種.


George與我許久不見的Reach. 竟把公路車版的Reach騎來Off Road ...


Enjoy the off road~


就是在這場景, George替我與Stanley拍那頁首的經典照片. Stanley與我在看到照片那刻直呼不可思議.


這是我第一次到尋夢園. 一座位於新埔後山的休閒農場.

\
這裡有良好的視野. 聖稜線就在眼前.




最右那位是李姓車友.


與劉莊主簡短寒暄. 這裡已開放五年多了, 是他們的果園兼住家. 提供特色簡餐與季節蔬果.


在尋夢園我們認識了有著豐富登山經驗的李姓車友. 是他把一座座聖稜線上的山頭, 一一念給我們聽.
後來, 我們約它一塊去騎上周日發現的新湖越嶺off road路線(這回是逆騎).


又是一段超過癮的上坡山路 - 當我們完成越嶺踏上竹13-1後如是說.


回程, 見到"漢卿步道"對面那條變態下坡, 我們決定跟著stanley 的車, 下去玩一次.
出口會接到高速公路的函洞.

又是一次超棒的晨騎體驗. 騎Off Road小車, 真的讓我開啟全新的視野, 新的發現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