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沒一塊騎車的YC昨晚突然來電, 約我晨騎. 正好, 我也想把半年多沒騎的F-20R搬出來透氣透氣.


一路八卦到海山漁港.


久未出現的F-20R, 神采依舊.


怪怪, 不小心把座墊調歪了~~


YC的愛駒. 買車要多騎ㄇㄟ~~


說不想上Blog的YC, 我還是把你放上來了. 別怕, 運動是件好事, 無需低調





特別注意到這一幕. 像極了台灣版的"拾穗".


YC趕8:00回家.


回程遇到不少騎單車的朋友. 這兩年, 騎車的人變得好多. 
來的路上還被兩位年過半百的婦人問到小輪徑會不會比較不好騎.


回程我們在聊, 走路, 坐著與騎單車, 我們腦袋的運作會有甚麼不同 ? 
YC回答可能腦子有一部份要負擔多一點與平衡有關的運作.

其實我想說的, 是騎單車這件事除了運動之外的意義. 特別是腦子裡的想法.
我無法說的很明白, 但肯定在騎車時, 腦子好像轉的比較慢. 無形中不必要的焦慮或煩惱也少了一些.
另外, 用自己的的體力帶著自己前進, 似乎有種細長綿延的成就感.



YC提到下個10年會是怎麼個局面.  我的回答比較悲觀, 更"身不由己"吧!

這是10多年前我們三個好朋友的模樣. 10年前的你, 現在的你, 未來的你.



許久不見的F-20R身影. 單車, 除了運動, 也是份眷戀. 對原始, 樸實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