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當天來回箱根, 還會有時間到京都以南的景點玩. 搭著往奈良線的慢車, 我在太陽下山前來到伏見.
為看那連綿不盡的鳥居而來.






暖暖的夕陽, 給人舒服放鬆的感覺.




稻荷大神, 大概是管農務的吧!


眼前便是連綿不盡的鳥居入口. 真是尉為奇觀! 不知有無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


在日本穿著傳統服飾上街好像很自然似的. 我想甚至穿著者還會引以為傲.


天呀! 要繞完所有鳥居要2小時. 甘似真ㄟ ?


這是拍照的好題材.



我想, 說不定挑這傍晚時分來這拍攝正是最佳拍攝時間. 黃昏的暖調與朱紅的鳥居, 絕配!


轉身回望, 這才發現這些鳥居的秘密. 它們分別設立於不同的年代. 一開始兩兩鳥居之間還有不少空隙.
後來奉獻的人日多, 於鳥居的空隙間再設立更多鳥居, 才成為今日之奇觀.


由鳥居的顏色差異可以佐證我的想法.


實在沒時間走完一輪鳥居. 在拍攝完代表性的鳥居奇觀後, 我結束的這段短暫卻深具視覺震撼的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