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主角 - Bike Friday Pocket Rocket (口袋火箭)


話說半年前, Peter突然心血來潮, 敗了部量身打造的Bike Friday - 口袋火箭. 令人不可置信的, 竟等了半年才正式
拿到手上. 看這"Custom Built for Peter Hung"的專屬車牌, 其尊貴與特有不言而喻.


特別讓我留意到的是它的可分解式車把手. 這有助於縮小折疊後的體積.


稍微鑑賞銘車後, 趁太陽未大, 朝竹北騎去. 今日我們要去爬竹13.


後輪的異音困擾我們一整路. 像是車胎被磨到的嗡嗡聲, 但又找不到點.


這藍, 是屬於USA的藍.


BF的一體式龍頭與裝在把手末稍的變速桿, 讓它顯得與眾不同.
另外, 它的前叉是我見過的車中最細的. 騎起來路感明顯. 對我來說, 有點過硬, 不甚舒適.


BF的車架幾何完全比較大車, 加上量身打造. 適於任何體形的人騎乘.


六月, 是稻米盛產的月份.


磚紅色與BF的藍挺配的.


Peter的最後衝刺!


因車架與大車設計相仿. 抽車穩定度自然沒問題!




還在苦思異音的來源 ?


Reach與BF均使用451 尺寸的輪組.


每次Peter騎新車出來, 我都會替它拍"放手照".   小彎把挺帥的!


由南蛇崎滑到湖口省到的這段下坡, 是我騎車以來最愛的. 每次我們都在測可飆多快. 同時它也是一條最適合測試小折下坡穩定度的路線.


拍這照時, Peter正以>40Km的速度呼嘯而過.


回程在省道路邊遇見王建明 ...


這一比一的全身照, 真是帥呆了!


搭著建仔的肩, 願他腳傷能快點康復.


回程我也試騎一段BF.   感受 ? 就像 ... 王建瑄一樣吧!



"有夠硬的". 鋼炮一枚


Peter的敗家史再添一頁 :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lu/9141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