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Reach大會師後, 阿盛, gargarjack, 阿期, 威廉與我一行五人決定前往風櫃嘴.


在7-11附近遇見也騎Reach的女車友. 威廉說騎跑車的女車友都很強, 不小心就會被海放...


一段長緩坡後來到楓林橋.  (後面那位是阿期)


阿盛.




gargarjack


威廉的IF車昨晚才組好, 前煞有點問題.

由於天氣炎熱, gargarjack與阿期決定騎到楓林橋就好. 我們其它三人續朝風櫃嘴踩進.


這條路線還真有趣, 前面一大段路都是緩坡, 有時甚至有下坡, 害我一直擔心是不是可怕的坡躲在背後.
還好最後並無變態陡坡. 6.2Km的山路我騎33分鐘不落地登頂. 這段路給我的感覺約是新竹五指山的3/5操.











對面的小山是五指山.
















下坡的插曲 : 爆胎. 奉勸各位Reach車友, 若您還用原廠襯帶, 請儘速與鴻太的威廉連絡. 
不然, 同樣爆胎的場景, 將會不斷發生.


首次上風櫃嘴, 成功!

//---
最後, 我還頂著烈日回淡水, 1:03 p.m. 才到. 今日共騎乘67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