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週三單車通勤日"活動,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今天首次騎單車上班.


選了KHS F-20當通勤用. 它有前避震與寬胎, 會比較舒適. 也比較不招搖.


若日後會常騎上班, 將考慮加裝護盤, 以免褲管碰到齒盤與鍊條.


路過經國路與公道五交叉口.


一路上都沒遇到車友.


過了橋就到竹北市了.  我騎在人行道上安全些.


公司到了! 共花了23分鐘, 只比騎摩拖車多五分鐘.

猜我一路上都在擔心什麼 ? 
我在擔心到公司搭電梯會不會很奇怪.

後來, 我選擇搭貨梯, 避開眾人目光.
騎車上班沒啥大驚小怪的, 只是還不適應別人的目光吧!

感想 : 
騎車上班滿好的, 可享受上班前的短暫悠閒, 與下班回家前的一段獨處.
我想, 日後會常騎吧! 

還會戴上口罩, 較健康些.

希望能有更多人克服障礙, 起而效尤. 也算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