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的24"平把公路的折疊車款,榮獲2002德國漢諾威優良設計獎(iF), 與國際知名品牌Mercedes Benz, Nokia...等知名品牌同登世界優良設計舞台

MR-4的舒適功能來自於符合人體工學的騎乘姿勢及坐墊, 及四連桿機構避震系統 MR-4折疊及拆開操作便利, 20秒內收放自如. MR-4的收納性超強,折疊後的體積為30cm x 60cm x 70cm 整車及配件重量控制在10公斤以內,降低移動的負荷. 可調整騎乘角度的車首豎桿, 及可調高低的座墊, 增添舒適性 Giant 四連桿折疊機構設計 平把公路車風格鋁合金車架 可調式鋁合金車手豎桿 鋁合金大齒盤 Shimano TIAGRA 16段變速系統 鋁合金公路車煞車系統 尺寸:24"(輪徑) 顏色:拋光銀 重量:約9.8kg 




 



使用者精采分享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7&t=144667&cache=0

 
網友nickchou的分享 :
基本上MR4的配件等級的確不高,比如說花鼓是Shimano跑車中最初級的FH2200,後變是Tiagra和Shimano不知等級的八速變把。一開始真的很想把它們換掉,但是使用了一陣子之後,真的覺得它們已經夠用了(在這部車上),說實在也算好用。所以現在是努力操它…除非壞掉,不打算升級。至於內外胎部份,之前的確不好買,但台北市一般的捷安特店都拿得到貨,但也多買幾條備份啦,若有去日本,建議別牌24吋的內外胎更優(我用Panaracer 125psi),跑起來更是速度嚇嚇叫。總而言之,MR4真的算是便宜(跟reach比)又有性能的折疊跑車,雖然折疊上不是很快速,但又不拿來坐公車捷運,比較26、27吋的車,算是很好帶了。我用原廠的攜車袋,因為他有輔助輪,就像拉行李箱一樣,讓我輕鬆進出車站,對我已足夠。所以,為了收納方便性,我沒有換彎把,因為這樣一定會更麻煩,平把也不錯, 當然你想換也可以(日本很多人換)
~~如果您真的要買MR4的話,黑色的大概只有日本有,而且好像今年也沒出了,我是覺得我的電鍍銀更好看啦~~MR4不是不生產了,而是此批已賣完,要等下一批了(好像是明年),建議你買MR4的話,大概只要將可變角度的龍頭(又重又不穩)和腳踏(建議換MKS快拆型),就夠了~~~
我愛騎公路車,MR4給我有騎公路車的快感,也給了我可接受的折疊攜帶性,當然像你的F20R也不錯,但MR4的外型、速度上,是我當初選它的原因。
對了,忘記後避震~~基本上,習慣了它之後,我覺得騎長途還蠻舒服的,而且上坡時
也不太會造成能量損失,因為今年07是使用優力膠,以前則是氣壓式。之前也想換隻能鎖住的,但跟其他配件一樣,習慣後真覺的它的設定也不錯…建議你先用用看,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