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找不到附近沒騎過的路線了!
每當Peter星期四mail給我 : 本周要晨騎嘛 ? 就是我傷腦筋的開始

本來有考慮仙山或八五山, 但都因太遠而作罷.

後來正好想到一年多前與Peter同去造訪永和山, 卻不得其們而入.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lu&article_id=4083618

right! 就再去一次吧!



去程走省道台一線. 上圖為頭份水源路. 水庫就在遠方山上.


最後的一段300公尺的林蔭上坡.








這裡是附近居民晨間運動的熱門地點. 有慢跑, 散步, 騎單車,...與作健身操的.




若有經費可興建環湖步道, 休閒價值將會大大加分!


我又換回牛角把. 彎把小折的下坡穩定性實在無法適應, 煞車也辛苦多了, 我還是回歸休閒路線囉


牛角把有休息把的效果, 握的正確的話, 手肘可放鬆. 把手的位置調低些, 也可達到較趴的騎姿,


"水"字形的護欄.


Peter正在Survey 鈦的車架.


Peter說我換成細胎後, 車子看起來比較殺!




經點的背光照~   Peter今天也穿新車衣出來, 看起來更瘦了.






回程走西濱, 此照片拍攝於龍鳳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