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10由淡水出發. 行經竹圍時, 遇到住石牌的車友Michael, 於是兩人相約一塊騎陽明山.
他介紹我一條延著河岸走的自行車道, 可免掉在大馬路上吸廢氣.




沿著右手邊的自行車道直行, 聽說可達新店. 我對大台北的自行車道不熟, 或許可找時間再去騎騎看.


往北投的路上, 刻意下來看看這座溫泉博物館. 這一帶的生活品質真好, 有溫泉, 陽明山, 距捷運新北投站又超近.


Michael對我的折疊車挺好奇的.




行經龍鳳谷, 下來休息喝口水.  背景是文化大學.
Michael比我多兩歲, 常到陽明山騎車. 以前常爬山, 但自從軔帶因運動傷害鬆弛後, 
就熱衷於對膝蓋壓力較小的單車運動.


最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看我遇見了誰? 是"車車可拉博"網站的站長 Andrew
我會進入折疊車的世界,他是最大推手.
從未謀面, 卻彼此一眼認出. 






重度使用的F-20 West Wood!


Michael






Michael 有事先離開.


F4拍攝於第二停車場.




竹子湖氣象站.




竹子湖的海竽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