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來, 一直瑩繞在心裡深處的一首連續劇的主題曲. 今敗Internet之賜得以找出完整歌詞.
真的很滿足! (這還是我第一次發現Google找不到, 要動用到其它search engine的例子)

與您分享這常駐我心多年的感動~~ 至今我還會唱...

還是嚮往當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能有真純的情感, 因為它已消逝在生活中, 許久許久 ...


  
  演 唱 :李 明 德
  
  你 怕 我 看 著 你 的 眼
  看 穿 你 眼 中 的 溫 柔
  看 穿 你 偽 裝 的 冷 漠
  看 穿 你 對 我 的 愛 無 從 保 留

  你 怕 我 看 著 你 的 眼
  激 起 你 所 有 的 承 諾
  忘 記 你 離 開 的 藉口
  所 以 你 回 過 頭 不 再 看 我

  所 以 你 唱 著 悲 傷 的 歌
  所 以 你 笑 著 帶 點 苦 澀
  所 以 你 忙 著 編 織 些 理 由 離 開 我

  不 要 隱 藏 你 的 淚
  讓 我 看 著 你 的 眼
  在 離 別 時 候
  可 以 不 必 說 再 見

  不 要 隱 藏 你 的 淚
  讓 我 再 看 你 一 眼
  在 離 別 時 候
  不 必 對 我 抱 歉
  不 要 說 再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