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2005年第三屆網路e攝影比賽-「尋寶總動員」,在此恭喜您的作品得到 佳作,將可獲得8*10得獎作品彩色輸出(含框)、獎狀一張;同時邀請您與您的寶寶一同出席頒獎典禮,為這感動的珍藏片刻留下珍貴的記憶。
詳細地址如下:

一、頒獎典禮 94年12月10日 頒獎典禮,由得獎者與寶寶一同出席,否則視為棄權。
◎地點:台北木柵 劍湖山兒童玩國(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28號E棟)
◎時間:親子嘉年華活動 上午10:30--下午5:00
二、作品展覽
◎所有得獎作品從 12/9至12/15 在兒童玩國二樓公開展覽

     http://2005ephoto.chinatimes.com/prize2.aspx


佳作獎

佳作 李佩軒
你在看我嗎?
佳作 吳柏碩
可愛小瓢蟲
佳作 林書丞
呵呵~差點走光
佳作 謝昀熹
新朋友
佳作 張恩婕
驚!!!
佳作 黃與桐
我是黃飛鴻
佳作 葉思瑩
逛街好累喔!
佳作 陳夏禾
ZZZ.......
佳作 吳宗彥
我是小小畢業生
佳作 朱學祐
聖誕小公公
佳作 洪晨崴
兩代
佳作 階玟芮
超可愛
佳作 鐘冠傑
聖誕小公公
佳作 彭錡銨
弟弟不要哭
佳作 葉品均
我的小狗狗
佳作 許暐得
姨~要幫我剪帥帥喔!
*******************
佳作 蔡秉廷
一見鍾情(一)
佳作 蔡晨瑜
童言故事
佳作 王惟賢
YOU & ME
佳作 張君寧
好奇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