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像得了神經病似的, 好像非得買個甚麼新東西才能停止這煎熬. 記得一開始是在想要是數位相機能有WiFi, 能即時分享, 該有多好...
因此, 購入了Samsung EX2F (F1.4). 然而, 始終不適應沒有觀景窗的相機, 即時分享i也沒有想像中的方便(比不上手機), 加上它逆光時的耀光十分嚴重, 隔天就把它給退了.
接著, 又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思考, 買了Panasonic G5 - 生平的第8部單眼.


所以, 此時的我手上有兩部m4/3的相機 : GH2與G5. (ps: 後來於11/3把GH2給賣了. 使用1年, 買進時17400元, 賣13000元).

只是, 這段時間的追尋, 我有找到我想要的嗎? 
WiFi上傳, 多樣的濾鏡, 解析更佳的LCD, HDR, 或是更佳的發色? 

好像都不是. 

或許GH2加個變焦鏡就能足夠讓我有足夠的新鮮感, 度過這一關(是的, 容我這麼形容).

還是一句話, 只是想要, 而不是需要. 

買了新相機與鏡頭, 只是暫時找到了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