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於一年前的約定 - 帶阿布哥到坑道探險....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lu/11913706



帶著一伙人逐一的探尋正確的入口... 
眼前是個難度頗高的入口, 只好再找下一個.




這個入口難度適中.



這附近已在整地, 或許不久這處神秘坑道不久將成為澎湖旅遊的新景點.



阿布哥正在仔細評估下去的方式.



可能我比較保守, 最後我還是決定選去年我曾走下10公尺的那個入口(位於雷達正下方).



進入地到前大伙的神情... 妹妹最膽小, 走最後面.




地道內暗無天日, 但十分乾淨, 通風狀況也不錯.




這是一輩子難得的體驗.



前方有些亮光, 想說地道不該這麼短的... 抬頭一看原來是通氣孔.




錯綜複雜的地道, 不曉得要往那個方向走?



妹妹緊張的一直在後面催促我們走快一點. 妹婿故意發出怪聲音, 更添緊張氣氛. 然我卻樂在其中, 希望能走久一點...




叉路過多, 只好用小石頭在地上標示我們所選擇的方向.




過程中會遇到幾個可能的出口, 但我們意猶未盡, 選擇繼續探索下去.




由這陣地誌, 我們知道這坑道的興建年份, 已快60年了!



有些出口被封了.




哇! 這坑道有750公尺之長, 不拿來發展觀光實在太可惜了!




妹看到了一個狀況不錯的出口, 帶頭往外鑽...




妹婿匍匐前進的模樣.




阿布哥與小圓. 這是他們第一次到澎湖玩, 相信這個私房的坑道探險一定令他們印象深刻.




我最後一個出坑道, 洞口的縱深比想像中還長很多. 共計在坑道內待了20分鐘.



看這整地的狀況, 搞不好明年夏天就會開放了.



"偉大的探險家阿布哥曾經說過, 路的盡頭便是海..." , 妹婿不斷的說這句話調侃阿布哥.

坑道探險, 新奇的體驗, 冒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