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古道的路面是河岸旁常見的碎石路面, 怎麼不是我期盼的林道呢? 不要急...



喔~馬上就遇到這麼高難度的地形. 小扛了一段過溪, 沒問題的啦~



開始有林道的fu囉~







有些路並不寬.




像不像在雨林探險啊~




沿途常見到早上由宜蘭方向走過來的登山客. 此時他們正回頭往宜蘭方向走. 每個人看到我都笑嘻嘻的稱讚我好厲害, 
我總得解釋說 : "沒有要越嶺啦! 我只騎到前方要扛車的路段就會折返..."

果然桶后越嶺也是條熱門的登山路線.




顯少有機會能騎到這麼優質的林道. 不論你有沒有騎車的嗜好, 都建議來這走走.
有MTB的朋友, 快來體驗這會呼吸的林道吧~








森林, 為什麼總覺得離你好遠? 鎮日與水泥叢林為伍, 快忘記我們還有這麼棒的林道
.



以前的人若要穿越這一段, 恐怕得下來扛車溯溪吧.




偶爾也會遇到這類惡地的地形.



小徑MTB直接衝吧!



又是一段美麗的溪谷.



我騎的不快,  恣意的享受這林道的自由.













眼前大概就是台電舊吊橋. 往烘爐地登山口前行, 大概不到1Km就會遇上扛車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