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花博結束前的最後一個禮拜五, 請了一天假帶老婆與小P來逛花博.



一開始真的有些摸不著頭緒. 以為排到爭豔館了. 後來才得知這是在排借用輪椅的隊伍... Orz.



想像中, 來看花博一定得拍到花海.



天氣有點熱, 許多館的預約卷都已排到晚上了. 我們沒甚特別的想法, 只要能不要排太久的館, 就是我們的目標.






















午餐後, 我看到這父親與兩個小孩在飯後喝茶閒聊的雕塑. 在一片擁擠的人海中, 顯得格外的對比. 簡單卻幸福.









接下來我們準備參觀未來館.



未來館是今日我覺得最棒的館. 裡頭的植物依不同海拔順序排列, 多到數不清.




這種極速冷凍乾燥的"永生花"是此次的花博行最讓我震憾的. 似乎我對化剎那為永恆的東西情有獨鍾.







排了長長的隊伍到天使館看花卉的影片. 沒啥看頭.



最後我們來到大佳河濱區, 聽說這裡的蟲蟲大遊行很適合小朋友看.



蟲蟲大遊行來囉~









都快上車回圓山站時才找到故鄉澎湖的館. 匆忙的拍了幾張照片, 主要展出的是青灣的仙人掌公園與澎湖特色的玄武岩地貌.



最後一站是參觀為於圓山站入口處的爭豔館. 不像司機所說的要排兩小時, 我們只排了30分鐘就進館了.



我與老婆比較不喜歡爭豔館內的一些佈置方式, 有些場景像極了x堂....



快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花博, 我們也來過了. 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