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有事外出, 由我獨自一人照顧PP.




快中午時騎單車載小P出來繞繞, 本沒想要出來多久的, 竟騎著騎著到達位於竹北縣政二路的玩具店.
說到買玩具, 我們家PP可真是位優等生. 打從出生以來, 從未在在玩具店哭鬧過, 不會有非買不可的玩具. 像今天我們的對話就讓我超想記錄下來.
Frank: 妳想要買皮卡丘嗎?
PP:看妳要不要給我買啊?
Frank: 妳喜歡嘛?
PP:看妳要不要給我買啊?
Frank: 要妳喜歡才買啊! 要買兩隻還一隻?
PP: ...
Frank: 不然先買一隻好了, 若覺得好玩, 下次再來買第二隻.
PP: 好啊!

~過了一小時後~
PP: 皮卡丘只有一隻, 都沒有朋友...
Frank: 不如我們再買一隻陪它. 可是要在騎回去玩具店要很遠... 
PP: 那下星期六我們再去買.
Frank: 明天下班時我順路去買, 晚上你就會看到了. 好不好?
PP: 好啊!



逛完玩具店又去仲介那坐坐(位於高鐵區), 再加上7-11的午餐, 回到家都已2:00多. 
小孩真有用不完的精力, 說皮卡丘都沒有家... 於是, 我只好放棄一個星期才有機會好好午睡的機會, 硬撐著跟她一塊設計皮卡丘的家








小孩真的有源源不絕的創意. 身為大人的我必須承認, 面對一張平平的瓦楞紙, 我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又玩了兩個小時多的小P, 終於想睡覺了.




客廳被剛才的勞作課搞得滿目瘡痍. 我故意不收拾, 要讓PP睡醒後自己收. 這點生活習慣的要求, 可不能馬虎.







隔天一早, 才突然覺得這皮卡丘的家與窗外某建案的接待中心好像...


(以上照片多採GF1的"懷舊"風格拍攝. 色彩飽和淡了點, Fu也多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